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特力A两连板 是 哪些“大佬”在“刮妖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7 10:26

    目前的指数行情还在盘底中,而上周五,新近的妖股德新交运则上演天地板,这股“妖气”也带动了前期老妖股特力A连续涨停。是哪些“大佬”敢在这个时候“刮妖风”呢?而这种炒作会不会引来监管层的监管呢?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7日讯,前期老妖股今日再发力,特力A两连板,海欣食品大涨8%,煌上煌大涨4%。

    上周五基金重仓股上演踩踏行情,如景嘉微、晶盛机电等半导体股,美亚柏科、航天信息等软件信息股跌停。不过,在基金重仓股纷纷遭到打压之时,一些低价的问题股受到众多游资的短炒,特别是乐视网、中弘股份,复牌从跌停到收盘大涨5%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新近的妖股德新交运则上演天地板,从跌停到涨停,这只个股被游资们称为妖王——15天出现11个涨停。油气概念股宝德股份也已经升级妖股,连续四个涨停。

    目前的指数行情还在盘底中,是哪些“大佬”敢在这个时候“刮妖风”呢?

    从交易所的龙虎榜信息可以看到,这些股票频繁拉涨停的背后,是各路游资在合力炒作。如德新交运近期有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兴业证券安溪中山街营业部、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营业部等游资轮流买入卖出。乐视网则主要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兴业证券深圳分公司、华泰证券深圳侨香路智慧广场营业部等深圳的几家游资在合力炒作。中弘股份则是银河证券重庆民族路营业部、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等游资在“唱戏”。此外,在通葡股份、德联集团和通达股份等低价股中,还可以看到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中泰证券宁波江东北路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在积极封板。

    游资这种炒作很有可能遭到严厉的监管。上周五晚上,深交所表示,上周共对115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律监管措施,涉及盘中拉抬打压、虚假申报、反向交易等异常交易情形,并对中弘股份、乐视网等高风险股票实行重点监控,对参与炒作的10个账户进行了风险提示。(钱江晚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人工智能必将迈向2.0

    下一篇

    任泽平:应以市场化改革和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方式去杠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