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军工股拉升走强 中长期持续看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7 09:49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7日讯,军工股拉升走强。博云新材三连板领涨,江龙船艇、中国应急、景嘉微、洪都航空、安达维尔、中直股份、中航电子等个股纷纷拉升走强。

    9月以来,上证综指仍然震荡向下,行业板块多数飘绿,不过,军工板块表现一枝独秀。

    同花顺统计显示,申万国防军工板块9月以来累计涨7.52%,居于28个行业板块之首。个股方面,不计次新股,睿康股份、通光线缆、新兴装备和金盾股份成为月度牛股。业界分析认为,军工板块是少有的半年报业绩增长的板块,二季度整体订单也有明显改善,下半年军工行业盈利增速有望加快。

    中航证券表示,未来随着军工企业、军民融合改革的不断加速,军工行业业绩有望持续大幅改善;民生证券则认为,2018年将成为行业基本面拐点,中长期持续看好。(证券时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早盘播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机构:目前是长线投资的左侧介入机会

    下一篇

    快讯:军工股拉升走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