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31只个股解禁 解禁市值达487亿元——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7 08:29

    统计显示,本周面临解禁个股共31只,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达487亿元,较上周解禁市值大幅上升。其中7个股解禁市值超10亿元,分别是蓝思科技、领益智造、华讯方舟、掌阅科技、华鼎股份、英派斯、三花智控。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由于台风在广东登陆,大家都还担心,港交所今日是否会正常开市。

    今天早上的消息显示,香港天文台将八号暴风信号降为三号强风信号,并从今日早间5点20分起,正式生效。正常情况下,今日将正常开市。

    深交所公告称,9月17日本所将正常开市,根据本所《交易规则》《会员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请各会员单位全力保障交易及相关系统、营业场所安全运行,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向本所报告。

    另外,有报道称,9月15日,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出席中国期货业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时表示,下一步,PTA期货也将引入境外交易者,股指期货对外开放也要抓紧推进。同时,期货市场基础制度建设不断推进,证监会正集中精力把《期货法》的立法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另外,关注一下本周限售股解禁的情况。统计显示,本周面临解禁个股共31只,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达487亿元,较上周解禁市值大幅上升。其中7个股解禁市值超10亿元,分别是蓝思科技、领益智造、华讯方舟、掌阅科技、华鼎股份、英派斯、三花智控。

    解禁市值最高的是蓝思科技,9月18日,共计32.43亿限售股可上市流通,解禁市值325.94亿元,是唯一一只解禁市值超百亿元的股票。蓝思科技解禁股主要为发行前股份限售流通。

    而领益智造解禁市值17.54亿元排在蓝思科技之后,9月17日该股有5.79亿股可上市流通,解禁股主要是由于增发A股法人配售上市。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经销商提前备货 天然气“气荒”难重演

    下一篇

    交易趋冷 上海二手房已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