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市公共交通今晨逐步恢复

    2018-09-17 07:59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行业了解到,昨天全部中断的交通运输今天清晨起逐步恢复。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今天部分航班、船班和列车仍然停运。

    深圳机场决定于17日上午8时起恢复进出港航班运行,航站楼将于17日早上5时对外开放。广东省内高铁及普速列车将逐步恢复开行, 上午10点起京广高铁、广深港高铁、杭深铁路、贵广铁路动车组以及广深城际动车组恢复开行,普速旅客列车也逐步恢复。地铁1、2、3、4、5、7、9、11号线地下区段及车站计划于早上6点30分开始恢复运行,但是行车间隔较平日将有所延长。巴士集团消息,自17日早上6点起,将安排车辆沿正常运营路径进行道路通行条件确认,在路况满足安全运行的条件下,全市公交线路将尽快恢复正常运营。滴滴方面表示,深圳区域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专车业务今日凌晨恢复正常派单。(证券时报)

    上一篇

    联想澄清“不是一家中国公司”言论:被媒体曲解,断章取义

    下一篇

    早新闻 | 台风“山竹”逐渐移出广东省,深交所今日正常开市,港交所或也将正常开市;经参:力挺民企发展,一揽子政策正赶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