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交部:根据菲方建议,中方同意适当推迟王毅外长访问菲律宾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6 19:57

    每经编辑 汤亚文    

    外交部网站9月16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就菲律宾遭受台风“山竹”袭击答记者问。

    问:近日超强台风“山竹”登陆菲律宾,已造成多人伤亡。中方是否向菲方表示了慰问?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原定对菲律宾的访问是否将因此受到影响?

    答:我们密切关注超强台风“山竹”行踪,对“山竹”登陆菲律宾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深切慰问,相信在杜特尔特总统和菲律宾政府的有力领导下,菲律宾灾区人民一定能妥善应对,最大程度减少人员和财产损失,尽快恢复灾区正常生产生活。中方将尽快向菲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考虑到菲律宾政府正全力救灾,根据菲方建议,中方同意适当推迟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原定于9月16-17日对菲律宾的访问。双方将通过外交渠道商定新的访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只因干不过大疆?一家无人机公司的突然死亡

    下一篇

    楼继伟:专项债发行提速是开“正门”堵“后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