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受台风“山竹”影响 广州白云机场16日12时到17日8时停航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6 13:44

    虽然目前“山竹”尚未登陆,但广州、深圳等城市已是狂风暴雨。与此同时,各地也进入台风警戒状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白云机场方面确认,受台风“山竹”影响,从16日中午开始,白云机场所有航班取消。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根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风王“山竹”将于9月16日傍晚前后在广东台山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14-15级,42-48米/秒,强台风级)。

    虽然目前“山竹”尚未登陆,但广州、深圳等城市已是狂风暴雨。与此同时,各地也进入台风警戒状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白云机场方面确认,受台风“山竹”影响,从16日中午开始,白云机场所有航班取消。

    “为保障旅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广州市“三停”工作要求,经与各航空公司研究确定,白云机场9月16日12:00至24:00,17日0:00至08:00期间,所有航班取消。”白云机场通报提示旅客,在此期间不要前往白云机场,并联系所购票航空公司办理退改签手续。

    16日13时左右,深圳市罗湖区西湖宾馆附近一棵树被连根拔起,挡住一辆货车去路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瑞典驻华大使馆回应:检察官将调查确定警方是否失职或违法

    下一篇

    ​港股明天或临时休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