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家防总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6 07:44

    每经编辑 马原

    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15时中心位于广东阳江东偏南方向约860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上,风力15级(48米/秒),气压945百帕。预计,“山竹”将以每小时2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16日下午至夜间在广东台山到徐闻一带沿海登陆(14~16级)。

    国家防总高度重视“山竹”防御工作。9月15日下午,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再次主持会商会,分析研判台风“山竹”发展态势及其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安排部署防御工作。会后,国家防总向台风可能影响地区专门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水库等水利工程调度和山洪灾害防范工作。国家防总已于14日18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在前期派出5个工作组分赴广东、广西、海南、福建、云南等省(自治区)基础上,今日向贵州加派1个工作组,协助和指导防汛防台风工作。(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67城环比上涨 稳房价还需着眼于保障性供给

    下一篇

    新名词出炉:收入多高算得上是“中间群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