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预计未来20年锂电池行业将有20倍的成长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4 15:30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发表演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今日(9月14日)下午,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在绿色中国星行动·新能源汽车产业论坛暨复星投资捷威战略发布会上表示,宁德时代千亿市值、复星投资捷威动力等都表明锂电这个小行业正在发展成为全球性的大行业。郑永刚预计,未来20年锂电池行业将有20倍的成长空间,因为除了新能源汽车领域外,锂电池在电力储能领域也大有可为。郑永刚认为,锂电池市场目前处于“春秋战国时期”,谁将称霸尚无定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奥电子首次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205.26%

    下一篇

    河北开展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 一检不合格者将受“顶格处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