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稀土板块异动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4 10:39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4日讯,稀土板块异动拉升。广晟有色、盛和资源、英洛华、中色股份、五矿稀土、北矿科技、北方稀土、宁波韵升等个股均有拉升。

    江西省工信委近日联合当地多个部门发布《关于组织开展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的函》,明确江西省自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开展打击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

    稀土行业人士表示,江西省发布的文件表明新一轮稀土打黑行动与企业核查即将开始。此轮行动主要针对南方离子型稀土矿,短期内将给稀土市场带来提振效果。此外,第四季度下游需求有望好转,镨、钕、镝、铽等品种价格有望稳中有涨。(上证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抖音反超快手 短视频“双雄”接下来拼什么?

    下一篇

    统计局:中国居民债务总体保持在合理水平 风险可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