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出全面租赁服务 雷克萨斯在美国推试点城市

    环球网 2018-09-14 10:10

    据美国媒体报道,继沃尔沃之后,雷克萨斯即将在美国的四个试点城市推出“全面租赁”(Complete Lease)服务,仅提供雷克萨斯UX车型。外界将“全面租赁”视为一种订购服务,用户可以选择购买或租赁全新2019款雷克萨斯UX。

    四个试点城市分别是洛杉矶、迈阿密、波士顿和芝加哥,参加该服务的客户将签订一项为期两年的合约,包括UX汽车成本、保险费(保险公司至今未透露姓名)、维修费(包括轮胎、刹车片等耗损项目)和诸如SiriusXM等技术费用。

    该服务将收取统一费用,但公司尚未公布价格信息。此项目的月度收费将加入租赁一辆UX汽车的费用中一起计算,因此最终收取的费用依据车主选定的不同车型而定。除去选择不同配置和目的地的费用,基本款UX 200起价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美元),混动版UX 250零售价3.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

    不论参与服务的用户是否想换另一款UX(例如混动车型)或者尺寸更大的车辆,都不能用已预订的UX车型来替换。公司还没有制定出应对用户退出的对策。

    雷克萨斯透露,计划在美国其他地区推广该服务,希望其他车型也参与进来。

    2019年第一季度UX在美国全面上市之际,“全面租赁”服务将在四个试点市场开展。预计公司在此之前会公布全部细节(包括定价)。

    上一篇

    统计局:8月份能源生产回升 原油生产增速由负转正

    下一篇

    德国消费者组织 11月份将对大众提起集体诉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