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贸易忧虑减弱 美股连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4 00:1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美股周二周三连涨,周四早盘继续上涨。截至21:38,道指涨0.48%,标普500涨0.40%,纳指涨0.81%。欧股周四表现不一,英股暂跌0.43%,法股涨0.23%,德股涨0.46%。相关消息方面,周四英央行及欧央行先后结束了利率会议,这两家央行均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上述结果符合市场预期。亚太股市周四收盘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扬0.96%、0.14%,中国香港股市大涨2.54%。

    周四股市上涨与中美有望重启贸易谈判相关,这直接带动了亚太股市上涨,并对其后开盘的欧美股市构成支撑。由于美国与此事最为直接,故美股早盘上涨得比较明显。

    数据方面,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4万,优于预期的20.0万;8月美国CPI环比涨0.2%,不如预期的涨0.3%。上述数据略微减弱了美联储加息的理由,但程度上还远不足以阻止美联储本月加息。

    其他方面,土耳其央行周四忽宣布加息6.25个百分点至24.00%,力度大于预期。消息明朗后土耳其里拉急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高盛任命Waldron为总裁,任命Scherr为首席财务官

    下一篇

    中美贸易谈判有望重启 全球股市普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