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影业全数退出稻草熊影业,后者明星股东有刘诗诗、赵丽颖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3 21:41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马原

    一条8月16日变更的消息,因马云在教师节这天宣布2019年辞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而被拔了出来。每经记者发现,海南阿里巴巴影业文化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8月16日退出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变更后公司注册资本由1176.47万元变为1000万元,阿里影业的15%股权悉数离场。阿里影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为公司正常决策。

    稻草熊影业成立于2014年6月,最开始主要做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为业内颇为有名的“明星公司”,其中刘诗施(刘诗诗)持股20%,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赵丽颖持股1%。此外,稻草熊影业还持有江苏蓝色沸点影视文化51%的股权,剩余49%的股权在赵丽颖手里。资料显示,阿里巴巴影业于2016年12月26日进入。(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违规排放未达标废水 广东骏亚子公司领40万罚单

    下一篇

    中概股普遍上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