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管清友:未来十年是中美竞赛的最后一个弯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3 16:16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刘小英

    2018年秋季“稳金融与稳经济”闭门研讨会正在进行时。对于当前的中美贸易摩擦情况,如是金融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在研讨会上表示,其实中美间的贸易摩擦早晚会到来,因为未来十年是中美竞赛的最后一个弯道,如果中国能顺利过关,十年之后中国将一骑绝尘,美国即便想遏制中国也无能为力。现在美国人手上的牌除了贸易牌外,还有汇率牌、政治牌、军事牌。对中国来说,确实存在挑战,但还有一个时间窗口。

    本次闭门研讨会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苏州市金融发展研究会、苏州市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主办,东吴证券协办,中国上市公司董秘对话活动提供智略支持,金螳螂商学院特别协办,九龙仓特别支持。( 每经记者 张晓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指收涨2.54%收复27000点关口

    下一篇

    管清友:流动性管理是今年上市公司的核心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