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将重点打击通过“真备案假租房”骗提公积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2 11:24

    每经编辑 张益铭

    成都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发布《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治理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专项工作的通告》,将重点打击通过“真备案假租房”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违规违法行为。 根据通告,成都公积金中心将全面开展租房违规提取的核查和打击工作,重点打击以“真备案假租房”方式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违规违法行为。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成都住房公积金骗提套取行为处理办法》,通报职工所在单位,将违规提取职工的个人信息及违规提取行为纳入不良登记,暂停受理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并将全力追回违规提取资金。(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宁光:AI医生为什么能防范糖尿病?

    下一篇

    午评:沪指半日跌0.33% 军工板块逆市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