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一款“救命药”有望近期上市 百济神州PD-1新药上市申请获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2 11:05

    记者注意到,这是第四款上市申请获得国家药监局受理的国产PD-1抗体,此前已有信达生物和君实生物的PD-1抗体等待批准上市。

    每经记者 滑昂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上午(9月12日),据百济神州官方微信,公司自主研发的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tislelizumab治疗复发/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R/R cHL)患者的新药上市申请被国家药监局受理。

    据悉,百济神州这款PD-1抗体于2012年2月开始进行研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这是迄今为止第四款上市申请获得国家药监局受理的国产PD-1抗体,此前已有信达生物和君实生物的PD-1抗体等待批准上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俄东线跨境盾构隧道胜利贯通

    下一篇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AI发展需经历四次浪潮 下一浪潮将是商业智能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