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可燃冰板块表现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2 09:51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2日早盘,可燃冰板块表现活跃,海默科技一度逼近涨停、贝肯能源、通源石油、中曼石油、潜能恒信、海工石油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金发近日表示,我国将加快推进天然气水合物勘查开采产业化进程,统筹开展资源勘查、试采攻关、环境保护、平台建设及产业政策制定等。

    去年,我国成为全球首个海域可燃冰试采获连续稳定气流的国家,并实现海域连续稳定产气60天,累计产气量超30万立方米,创造了连续产气时长和产气总量两项世界纪录,这是世界首次成功实现对资源量占全球90%以上、开发难度最大的泥质粉砂型天然气水合物试采。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这些化妆品不合格!女生慌了,竟然有用了一夏天的...

    下一篇

    新修订个税法分三阶段实施 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