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现场直击|OKCoin创始人徐明星被调查 案件将转至北京警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1 20:59

    上海市潍坊新村派出所今日(9月11日)下午向投资者进行了情况说明,称相关投资者报案的案发地在北京,对姓徐(指徐明星)的人是依照法律进行调查,目前还处于调查中。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实习记者 李玉雯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9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OKCoin集团创始人徐明星已被警方调查,有部分OKCoin集团相关投资者在派出所报案并试图了解案件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上海市潍坊新村派出所今日下午向投资者进行了情况说明,称相关投资者报案的案发地在北京,对姓徐(指徐明星)的人是依照法律进行调查,目前还处于调查中。

    警方表示,目前上海市潍坊新村派出所在收集报案者的材料,9月12日会移交到浦东新区经侦部门,再由浦东新区经侦转到给北京海淀区的警方,具体办案方是北京警方。

    ▲在上海市潍坊新村派出所门口的一些投资者  图片来源:实习记者:李玉雯/摄

    值得注意的是,徐明星9月10日22时56分在朋友圈发了6个字:“谣言止于智者”。

    ▲图片来源:徐明星朋友圈

    9月11日凌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OKCoin集团品牌部相关人员了解徐明星情况,相关人员表示:“还在跟上海的同事及领导了解确认。”截至发稿,记者未能获得对方更多回应。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二季度净利同比扭亏 人人网盘前涨超60%

    下一篇

    期货夜盘开盘多数下跌,沥青、焦炭领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