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通运输部、公安部:进一步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0 22:05

    每经编辑 马原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安机关等部门要立即组织对本地运营的网约车平台公司和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平台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对从事或申请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一律进行背景核查。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维稳主体责任。健全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打击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的专项整治行动。交通运输部将组织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滴滴等网约车平台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滴滴公司等平台公司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整改工作,在未完成隐患整改前,无限期停止私人小客车合乘信息服务。(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

    下一篇

    印纪传媒4亿规模短期融资券违约 中债市场隐含评级下调至C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