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会见澳大利亚外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0 17:53

    每经编辑 马原

    910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州长威尔·霍吉曼,双方就加强可持续农业合作与发展交换了意见。

    屈冬玉表示,中澳农业交流与合作关系良好,中国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农产品出口目的国。中国与塔斯马尼亚州农业科技合作不断深入,农产品贸易快速发展。屈冬玉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技术、教育和科技领域合作,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和生物安全技术合作,推动渔业、园艺、畜牧业合作,拓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从农、牧、渔、林、园艺和旅游结合提升价值链等方面助力双方合作,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霍吉曼感谢中方对中国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农业合作的重视,再次重申澳中两国农业友谊深厚,中国市场对于塔斯马尼亚州农业和人民具有重要意义,赞同中方关于加强双方农业合作的建议,表示将继续深化与中国的可持续农业合作。(农业农村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原来这些名人大佬都当过老师!

    下一篇

    韩国电竞图鉴:资本固化,娱乐巨头YG欲解决电竞“成长的烦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