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六零本周大涨近20% 港资成为一大幕后推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9 19:38

    本周,三六零股价大涨18.64%,而在大涨的背后,港资的大量流入成为了一大推力。数据显示,在本周初,港资持股三六零453.92万股,而在周末,持股量便飙升至了919.17万股。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回归A股不久的三六零(601360,SH)在连续涨停后,市场普遍认为其估值和股价均高于了预期,而在最近的半年时间里,其股价也在一路下滑,此前股价早已腰斩。

    不过在本周,三六零股价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全周累计大涨18.64%,而在大涨的背后,港资的大量流入成为了一大推力。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道达号”或“daoda1997”,为你呈现主力机构动向。

    在本周初,港资持股三六零453.92万股,而在周末,持股量便飙升至了919.17万股,而沪股通港资持股占流通股的比例也从1.14%上升至了2.31%,上升比例成为本周A股第一。

    港资大量流入,相信业绩是一大原因。此前三六零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收入60.25亿元,同比增长13.95%,同期扣非净利润为13.9亿元,同比增长39.7%。

    安信证券指出,虽然三六零受游戏业务影响,公司收入增速一般,但得益于费用控制,扣非净利润实现较大幅度增长。未来公司将围绕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不断推出新的硬件产品和APP应用,打造智能硬件战略。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访|完美世界CEO萧泓:未来游戏产业将转型升级 迎来更高质量的发展

    下一篇

    航天军工板块持续活跃 这四大逻辑你知道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