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崔梧蕤:成都和特拉维夫将成中以双边旅游的枢纽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8 21:51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崔梧蕤透露,本月即将开通的特拉维夫——成都直飞航线,将为两地的旅游交流构建桥梁,进一步激发四川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潜力。

    每经记者 谢孟欢    每经编辑 杨欢

    “我不是第一次来乐山,乐山给我的印象一直不错,这里不仅是当地人民的休闲目的地,更是对全球游客有吸引力的旅游城市。”在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崔梧蕤的眼中,以乐山为代表,旅游国际化的特点在西南地区愈发显现。

    9月7日下午3点,当记者见到崔梧蕤的时候,他刚刚从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展会场馆赶到峨眉山高峰论坛的现场,当天下午,他参加了一场探讨“旅游高质量”的座谈。

    崔梧蕤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高质量旅游,就是在于怎样给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体验,怎么样去协助游客、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不仅仅是指国际上的游客来到中国,也要有中国的游客到国外去,是国际上的互动。”

    他也透露,本月即将开通的特拉维夫——成都直飞航线,将为两地的旅游交流构建桥梁,进一步激发四川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潜力。

    高质量旅游 重点在服务

    据亚太旅游协会的预测,2018年至2022年,中国的境外游客量将增加2.4%,到2022年,中国境外游客数将达1.6亿,作为旅游大省的四川如何把握机遇?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便是重要策略之一。

    在崔梧蕤看来,面对国际机遇,高质量发展也要面向国际考虑。“高质量旅游,在于怎样给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体验,怎么样去协助游客,满足他们的相关需求。这不仅仅是指国际上的游客来到中国,也要有中国的游客到国外去。”

    他解释到,对于一个旅游目的地来说,游客来到一个地方,一定要对他自身有相关的熟悉性,崔梧蕤举例说,“比如在以色列,我们会考虑到如何让中国游客去适应当地,包括酒店提供中文信息、推广更多的中国饮食,让中国游客在以色列也能体会到好的服务。”

    更为重要的是,好的旅游体验不仅在于视觉上,正如崔梧蕤所说,“高端旅游会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观光,更多的是情感方面的联系。”

    对于四川也一样,在发展高质量旅游的过程中,给国际游客提供好的服务便是重要方面,“比如餐馆可以提供中文菜单,语言上也要培育更多能说国际语言的人。”崔梧蕤建议。

    直航将开通 合作将增强

    从2000人到10万人,5年时间,中国到以色列的游客数量呈现快速增长,在崔梧蕤看来,重视双方的旅游交往愈加重要。

    据崔梧蕤透露,9月26日,成都到特拉维夫的直飞航线将开通,“这将直接助力西南地区的旅游。”崔梧蕤表示,直飞航线将为两地的旅游交流构建桥梁,进一步激发四川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潜力。

    “成都和特拉维夫将成为双边旅游的枢纽集散地。”崔梧蕤说,以色列人通过直航来到成都之后,去乐山、去云南、去贵州也会非常方便,同样,成都的游客到特拉维夫之后,也可以通过特拉维夫,去中东国家游玩。

    事实上,作为中国与以色列最短的一条航线,成都直飞特拉维夫极大距离上缩短了中以之间的距离,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便利。

    正如崔梧蕤所说,“今后以色列与四川的合作也会不断加强,不仅是在旅游上面,在文化上、科技上等各方面的合作也会越来越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厦门累计批准台资项目逾6500个

    下一篇

    “一带一路”首倡之地哈萨克斯坦:物流枢纽已成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