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波黑前总理兹拉特科·拉古姆季:应更加认真对待我们的星球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7 21:05

    在第二届“太和文明论坛”上,波黑前总理兹拉特科·拉古姆季表示,我们应当认真对待我们的星球,比现在更加认真对待我们的星球,因为我们知道,不论我们是否喜欢,人类并不是地球的主宰。

    每经记者 张钟尹    每经编辑 陈星    

    图片来源:太和文明论坛

    2018年9月7日至9日,由太和智库发起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战略合作的第二届“太和文明论坛”在北京举行。

    波黑前总理兹拉特科·拉古姆季出席论坛时表示,想要消耗1000万吨二氧化碳需要多少时间?需要相当于波黑面积6%的大森林。此外,世界银行的数据表示,我们需要花费非常长的时间,才可以真正地消耗掉现在多余的二氧化碳。现在在大气当中的污染已经非常严重。

    对于可持续发展,兹拉特科·拉古姆季表示:“我们每一个普通人都是独特、特殊的,但同时我们也不能自恃过高。我们应当认真对待我们的星球,比现在更加认真对待我们的星球,因为我们知道,不论我们是否喜欢,人类并不是地球的主宰。”

    兹拉特科·拉古姆季进一步指出:“我们应当问的问题是,在未来,我们的生活是否还会和现在一样好?这是我们未来的使命,让我们一起集合起来、团结起来,推动人类的进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捷克前总理Jan Fischer:先进技术应促进经济平衡、社会发展、保护环境

    下一篇

    李克强会见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长伍德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