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务部回应美拟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将视美方行动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7 00:58

      针对美国近日可能推进对中国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加征关税,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6日表示,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方将视美方行动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

    美国对华2000亿美元输美商品征税征询公众意见近日结束,绝大多数参与者持反对意见。

    “如美方不顾征求意见中绝大多数企业的反对,一意孤行,对华采取任何新的加征关税措施,中方将不得不做出必要反制。”高峰说,同时,中方再次重申,任何施压措施对于中国都是无理、无效的。贸易战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有平等、诚信的对话和磋商才是解决中美贸易摩擦的正确选择。 (据新华社电)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昨答记者问 CFP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通姜超点评国务院常务会:社保缴费不增加,真心减税第一步

    下一篇

    研究适当降低社保费率 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