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款跨界旅行车逸行上市 北京现代加速产品投放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5 23:28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杨翼    

    在8月31日开幕的第21届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首款跨界旅行车——逸行正式上市。该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09万~11.99万元,搭载1.4升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据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薛浩智介绍,逸行的推出丰富了北京现代CELESTA系列型谱,重新定义了跨界旅行车的新价值。

    薛浩智透露,北京现代后续将继续加强新车型的投放。“未来每年,北京现代将推出包括新能源车型在内的5~6款新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GE3 530上市 广汽新能源战略提速

    下一篇

    大公评级裁员升级!两周前开始裁员,将减员两三成,已撤租一层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