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资品牌首款互联网SUV 东风雪铁龙云逸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5 23:28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实习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杨军    

    在8月31日开幕的第21届成都车展上,被冠以“合资首款互联网SUV”称号的东风雪铁龙云逸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天猫专属定制款车型——智云版价格为14.38万元,预售入门价为11.58万元。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最年轻的车型,云逸搭载了深度定制AliOS斑马智行系统,这也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萧逸飞表示,随着云逸的加入,东风雪铁龙SUV家族已集结完毕。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累计销量为6.91万辆,同比增长51%,其中SUV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7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新奥迪Q2L开启预售 抢占豪华A级SUV细分市场

    下一篇

    GE3 530上市 广汽新能源战略提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