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月5日午间公告一览:浩云科技入围农行7个安防设备项目

    中国证券网 2018-09-05 13:06

    1、浩云科技入围农行7个安防设备项目

    浩云科技5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参与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防设备项目的招标活动,并入围了7个安防设备项目。公司表示,上述项目入围后,其最终签署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业务主线之一的智慧金融领域未来的经营业绩、市场扩展能力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将进一步增加公司在智慧金融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2、国资委批复同意光迅科技非公开发行不超5798.75万股,同意烽火科技认购此次发行股份的10%-20%。

    3、恒华科技与兴义市电力签城网改造项目工程EPC总承包合同,项目概算投资2.04亿元,EPC总承包合同价以第三方审计通过的批准概算值为基数下浮12%。

    4、新筑股份(002480):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贾秀英增持39100股,占总股本0.006%

    5、邦讯技术(300312):控股股东张庆文所质押股份累计被动减持333.51万股,减持比例达1%。

    6、万里扬(002434):截至8月31日,公司累计回购10,00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13%,支付的总金额为89,55.3万元。

    7、光迅科技(002281):国资委批复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798.7492万股A股股份的总体方案,同意烽火科技认购本次发行股份数量的10%-20%。

    上一篇

    沪指、深成指午后双双跌逾1%

    下一篇

    58集团CEO姚劲波:警惕投资人杀鸡取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