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午评:两市早盘低位震荡调整 5G概念表现尚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5 11:35

    每经编辑 胡玲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随后在低位维持震荡走势,沪指早盘收报2725.26点,跌0.92%;深成指早盘收报8473.36点,跌0.95%;创业板早盘收报1444.92点,跌0.73%。盘面上依旧较为清淡,仅5G板块表现尚可,九有股份、二六三、天邑股份等涨停;地产、家电、银行等权重板块领跌,万科A跌4%,平安银行跌近3%。从盘面上看,5G、电子竞技、通信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港、钢铁、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中国联通涨2.9%,成交额逾11亿元;中弘股份涨停,成交额近7亿元,换手率超8%;乐视网封涨停,成交额近1.8亿元。(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研究局副局长纪敏:P2P不是信用中介 建立合格投资者制度很关键

    下一篇

    上半年逾八成A股上市银行不良率下降 宁波银行拨备覆盖率高达499.3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