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播报】沪指低开 乐视网直线拉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5 09:46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5日讯,沪指开盘报2741.38点,跌0.33%。深成指开盘报8519.57点,跌0.41%。创业板开盘报1450.39点,跌0.35%。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银行、保险、有色等权重股集体走低,昨日表现抢眼的软件股也集体调整,受传闻影响带动,中国联通高开5%。

    从板块上看,在线旅游、化工新材料、无线充电、稀土永磁、小米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保险、人脸识别、有色、大飞机、半导体、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继续关注乐视网,乐视网早盘高开直线拉涨停。加上今日的涨停板,乐视网已走出五天四板的强势行情。

    金百临咨询认为,乐视网在开盘后就迅速冲击涨停板,这说明超跌股仍然是当前A股热钱最大的爱好,这可能代表着一种非主流的炒作思路。但对A股市场的走势来说,却有着一定的积极指向,即超跌股的强劲反抽,往往意味着部分资金认为A股再度大幅下跌的空间不大。所以,他们才有底气去冲击超跌股。

    8月31日晚间,乐视网公告子公司乐融致新已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3.75亿元,华夏人寿、京东(京东邦能)、腾讯(林芝利创)等投资方进入股东列表。

    虽然京东、腾讯入股乐视子公司早在今年4月就有耳闻,但是此次乐视发布公告前后,依旧得到资金疯狂炒作,周二涨停后,乐视股价已从最低2元累计涨幅近90%,而周二,该股的成交金额也达到了6.04亿元。

    除了乐视网,另外一只值得关注的个股就是中弘股份,续昨日大涨后,今日继续冲击涨停板,截至发稿,涨8.79%,离1元就差一分钱。

    今年以来,中弘股份跌跌不休,于今年8月15日跌破1元,成为A股史上为数不多的非ST公司“仙股”之一。该股已连续15日股价在1元以下。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的,证券交易所应当终止其上市交易。

    对于整个A股市场,中原证券表示,9月市场预计将维持在窄幅区间内持续震荡格局,建议短期继续关注区域规划等政策热点,中期均衡布局银行、地产、食品饮料、建材和通信等板块,长期关注国企改革等主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淡季消化库存!8月重卡销量7.2万辆,同比下降23%

    下一篇

    北美风险上升 日车企发展重心纷纷转向中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