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播报】沪指平开 乐视网再次冲击涨停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4 09:40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4日,沪指开盘报2720.65点,跌0.00%,深成指开盘报8454.14点,跌0.02%,创业板开盘报1442.27点,跌0.10%。

    沪指早盘平开,市场缺乏主流热点,ST板块持续走弱,市场资金明显还是趋于谨慎。

    从板块上看,化工新材料、农业服务、养殖业、草甘膦、核电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ST板块、高送转、半导体、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早盘高开高走再度封涨停,8月20日见底以来,12交易日大涨超80%。

     

    机构观点

    中原证券:

    9月市场预计将维持在窄幅区间内持续震荡格局,建议短期继续关注区域规划等政策热点,中期均衡布局银行、地产、食品饮料、建材和通信等板块,长期关注国企改革等主题。

    中金公司:

    目前市场换手率以及估值水平已经处于历史相对低位水平,周期和成长板块可能有阶段性表现机会。从持续性角度来看,建议逢低吸纳符合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趋势的优质个股。

    联讯证券:

    虽然当下整体市场情绪依然偏弱,但上半年A股公司业绩增长情况向好,表明宏观经济继续保持较强的韧性。金融股业绩拐头向上、估值较低,且政策预期向好,有利于托住市场底部。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奇瑞汽车获取新能源双资质 或剥离重启上市

    下一篇

    乐视网涨停 近日股价累计涨逾8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