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歌礼生物董事长吴劲梓:上市后注重未来3~5年的发展,很少看股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01 15:44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张海妮    

    第十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主论坛圆桌对话“中国创新药项目的市场容量与投资需求的矛盾” 图片来源:会议主办方供图

    今日(9月1日)下午,歌礼生物董事长吴劲梓在“第十届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上表示,创新药方兴未艾,正是投资的好时候,未来5~10年内一定会有绝好的机会。但吴劲梓也表示目前投资有过热现象,中国的生物医药企业超过6000家,对比美国肯定是过热的,他认为从投资者的角度,要明白中国一定会有机会,但是也就是数得过来的几家,要选择有潜力的。

    歌礼制药-B(01672,HK)8月1日上市,首日即“破发”,此后股价连连下跌,8月31日歌礼制药公布的半年报显示,中期业绩由亏转盈,当日股价涨幅为27.98%,报收于9.24港元。对于歌礼制药的股价波动,吴劲梓表示8月1日上市后,歌礼注重未来3~5年的发展,很少看股价,对生物制药和创新药的发展充满信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辛识平:“打脸”的美国听证会说明了什么

    下一篇

    关税保证保险在上海顺利通关,有效降低企业通关成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