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苏宁环球集团再度蝉联榜单

    2018-08-31 17:05

    近日,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公布,苏宁环球集团以超1465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25名,在同时公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名单中,苏宁环球则位列第14名。

    8月29日上午,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沈阳举行。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在2018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苏宁环球集团位列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25名。在同时公布的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名单中,苏宁环球则位列第14名。



    据了解,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由民营企业自主申报,经全国工商联审核,按照营业收入降序排列产生。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稳定就业和推进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家成长的重要平台。



    在峰会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继续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一是入围门槛继续提升,2017年,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为156.84亿元;二是超大型企业进一步增加;三是质量效益稳步提高;四是社会贡献继续加大;五是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六是走出去趋于理性。
    苏宁环球已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营收逐年增加。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民营经济发展进入到转型升级的历史新阶段,苏宁环球主动拥抱市场和政策变化,实施精细化管理、稳健经营,不断提升业务推进能力,积极应对新局面,迅速构筑公司的品牌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苏宁环球秉承着“创新、筑梦、启未来”的企业使命,从以地产为主到涉足文体、健康、金融等多个产业领域,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综合性大型民营产业集团。未来,苏宁环球集团会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脚下的命运之路,以更加宽广的姿态,拥抱无限璀璨的未来,激昂前行!

    上一篇

    157个景区将在"十一"节前降价

    下一篇

    受益非电领域规模扩大 远达环保上半年净利同比增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