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听说《碟中谍6》系列最佳,快来跟阿汤哥一起挑战不可能!(送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31 13:28

    每日经济新闻为大家准备了电影票福利,从今天起我们会陆续送出《碟中谍6》电影票,每人两张,全国影院通用。在这个暑期档的尾巴上,我们一起携手去看靓汤吧!

    每经编辑 杜蔚    

    知否?阿汤哥前两天在北京太庙见了好多人;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知否?《碟中谍6:全面瓦解》今日全国上映,预售票房近8000万,昨夜零点场开画收获978.3万票房;

    知否?作为22年的经典IP,《碟中谍》系列(2002~2015年)累计在中国收获16.5亿元票房;


    ▲《碟中谍5》收获8.7亿票房(CBO中国票房/图)

    知否?“系列最佳!”这是《碟中谍6》在巴黎首映后,影评人给出的评价。IMDB开分后,评分居然高达9.2,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8%。

    时光穿梭了22年与五部前作,阿汤哥又一次完成了一项“不可能的任务”——在这个大银幕上充斥着身穿紧身衣的超级英雄时代,他把一个日益过气的间谍系列发扬光大,竟然拍到了第六部!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阿汤哥近日在访谈中曾说,“我是在和观众进行一场对话”,而在这场对话中,我们的期待就是他会冒着生命危险来娱乐观众,而这也是本系列的核心之所在。

    近两年来,中国电影市场快速发展,已成为仅次于北美市场的全球第二大票仓。所以,此次阿汤哥亲自来华宣传影片,也代表片方对中国市场的看重。


    ▲阿汤哥亲自来华宣传影片(每经实习生 唐泽坤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年初至今,虽有《复联3》拿下23.9亿票房,但仍尚未出现一部像去年《速度与激情8》一般票房攻势凶猛的进口大片,《碟中谍6》能否重现《速8》的超强攻势,成为今年开年以来最吸金的进口大片?

    赶紧关注每经影视,通后台留言,我们一起去影院方见分晓。

    关注每经影视(微信号:meijingyingshi),在后台留言就有机会获得电影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教育部在宁夏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展人工智能助教试点

    下一篇

    换张皮就卖钱的好事没了!教育部出手,游戏股集体暴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