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知识产权板块持续走高 飞天诚信强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31 11:06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31日消息,知识产权保护板块盘中持续走高,表现抢眼。个股方面,飞天诚信强势涨停,中路股份、视觉中国、数字认证、汉邦高科、美亚柏科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消息面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30日在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上表示的。近年来,我国持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显著提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同时,也为加强中外知识产权合作提供了强大助力。

    指数方面,沪深指数一路反弹,截至发稿,仅下跌0.19%。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指数反弹了,但反弹过程中,成交量并无明显放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复星医药二级子公司遭举报 重庆食药监局回应:一直未能联系上举报人

    下一篇

    银行股护盘 沪指探底回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