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时隔近3年 泛海控股再次成功发行7亿元中期票据

    2018-08-30 16:50

    8月29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清算所发布公告,公司于2018年8月27-28日发行了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7亿元,发行利率8.5%。这也是2015年10月后,泛海控股再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

    尽管中期票据的历史较短,但是中期票据在债券市场的地位并不亚于公司债券。本次发行债券“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简称“18泛海MTN001”)。发行期限为“3+2”年,起息日为2018年8月29日,兑付日为2023年8月29日。

    对于本次发行中期票据的募资用途,泛海控股在公告中表示,募集资金拟用于商业地产和普通商品房项目建设。其中,3.9亿元用于武汉中央商务区武汉中心项目建设,3.1亿元用于武汉中央商务区芸海园项目。

    据了解,近期泛海控股连续按期偿还了多笔到期的境内外债务,包括7月份一笔2亿美元的境外债券;8月份一笔总额为17亿的公司债和一笔总额为6亿美元的境外美元债券。近一个月来,泛海控股已经按期兑付了约71.8亿人民币的公司债和私募债。

    泛海控股多次表示,公司将通过包括加快房地产项目销售回款、提高金融平台盈利和分红能力、综合运用银行、信托、发行债券等多种渠道筹措资金等多种措施,做好资金的统筹安排,确保今年境内外债务按期、足额偿还。

    上一篇

    ST长生现“地天板” 财富证券一营业部买入764.67万元

    下一篇

    甘肃省对150种短缺药品实行直接挂网议价采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