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表示,我们未来一定会分红,但在什么时候分,分多少,我们要去思考,今年也许分红,也许不分红。如果从纯粹分红角度来讲,格力对股民是负责任的,当时我们从股市上只募集了50亿的资金,现在给股民的现金分红回报已经超过了400亿。说老实话我支持不分红,企业可持续发展需要资金的保证,格力现在投资芯片,就是需要钱。(证券时报)
上一篇
乐视网亏损11亿股价却涨停 即将到的增资排障期能否平安度过?
下一篇
华东无人机基地在上海金山启用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National Business Daily Mobile Version
英伟达股价已经创2个多月新低,费城半导体指数跌超5%,美光科技跌超6%,闪迪跌超8%,黄金上涨,原油下跌|美股开盘
40秒两次7级以上地震,重创经济复苏中的委内瑞拉;美半导体股一夜蒸发超5万亿元;GPT-5.6限量开放,OpenAI IPO或推迟至2027年 | 一周国际财经
金价还在跌,5个月大跌30%!投资金条柜台被挤爆,10克20克金条不到3小时卖光!建行公告:这类业务即将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