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铁路混改又一大动作: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揭牌,顺丰占股45%

    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 2018-08-29 10:55

    8月29日,新组建的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在深圳揭牌成立。中铁快运占股55%,顺丰占股45%。

    8月29日,新组建的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在深圳揭牌成立。

    这是继今年7月5日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后,国铁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民,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卫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中国铁路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由铁路总公司属下的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与顺丰控股属下的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中铁快运占股55%,顺丰占股45%。

    新组建的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高铁快运、快速货物班列等特色物流服务产品研发销售以及铁路跨境电商货运平台设计建设等。该公司的组建,旨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强化整合资源,打造具有仓储、装卸、包装、搬运、加工、配送等多种服务功能的综合物流中心,向社会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快运物流服务。

     

    上一篇

    车市下半年或继续下滑:优惠政策退出,三四线消费不足

    下一篇

    治理过度包装 聚焦电商法草案四审五大看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