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墨贸易协议初谈成 逼急加拿大外长中断访欧赴华盛顿磋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9 00:09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27日宣布,美国与墨西哥就更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达成初步原则性协议,但当天达成的初步协议不包含作为现有北美自贸协定另一签署方的加拿大。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表示,他期待美国尽快与加拿大重启贸易谈判。他还暗示,如果美加无法就新贸易协定达成一致,美方可能会对从加拿大进口的汽车加征关税。

    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27日中断在欧洲的访问,飞赴美国首都华盛顿,定于28日与美方代表重新谈判《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事宜。

    分析人士指出,美加墨三国最终能否签署新协定仍存在变数,同时新协定能否在三国议会获得批准也存在变数。 (据新华社)

    当地时间8月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墨西哥总统就贸易问题进行电话交谈后,向记者发表讲话 CFP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开金融公司副总裁左坤:乡村振兴需要创新型的商业模式和金融产品

    下一篇

    前7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10% 非税收入同比降13.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