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总投资271.8亿元 成都双流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8 20:14

    8月28日,成都市双流区顺丰四川分拨中心、建广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扬子江大健康产业园等2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71.8亿元。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摄图网

    8月28日,成都市双流区2018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顺丰四川分拨中心、建广半导体产业投资中心、扬子江大健康产业园等20个项目,总投资271.8亿元。其中,协议总投资上5亿元企业15个,占项目总数75%,最大单个项目投资104亿元。就在前一天,2018年成都市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第二季签约仪式在双流区举行,其中涉及该区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243亿元。

    为何众多企业青睐双流区?

    双流是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国家级天府新区和中国(四川)自贸试验区的重要承载地,其经济发展潜力一直被国内外众多企业看好。作为目前国内业务量最大的民营速运企业,顺丰速运集团已在双流落户布局丰鸟无人机总部基地、朗星无人机、顺丰科技及顺丰四川分拨中心产业园等项目。

    据了解,顺丰四川分拨中心产业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规划建设西南航空货运分拨中转中心、西南陆空联运分拨中心、财务结算中心、电商仓储及配套设施。28日开工仪式现场,顺丰集团副总裁、产业园运营中心总裁杨涛表示,非常看好成都双流区发展潜力,此次分拨中心产业园顺利开工也将进一步优化顺丰全国战略布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建设银行:上半年净利1470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长6.3%

    下一篇

    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中国团队挺进决赛 明日与韩国争夺金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