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丨不是P2P也会“爆雷”?这个健身APP套牢教练巨额资金 已被立案查封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8 18:18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王昊毅    

     

    曾经在健身界风靡一时的O2O平台“健康猫”,如今却让全国各地成百上千位注册私教背负巨额债务。8月 27 日,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依法对“健康猫”平台的运营方广州大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进行立案侦查,抓获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杨某等 9 名犯罪嫌疑人。记者27日下午实地探访了大象健康办公所在地——广州市天河区宏太智慧谷 3 号楼,大象健康办公楼入口已贴上查封公告,保卫人员称,警方正在楼上进行搜查,外人无法进入,楼下则聚集了大批前来报案的私教。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弘股份收深交所问询函

    下一篇

    中金黄金:净利润1.25亿元,同比下滑4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