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5G概念股继续强势 机构:5G具备中长期跟踪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8 09:58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28日讯,5G概念股延续强势,剑桥科技、吴通控股2连板。共进股份大涨6%,万马科技、金信诺大涨5%。

    昨日,5G相关个股掀起涨停潮,吴通控股、金信诺、剑桥科技、中际旭创、共进股份等涨停,中兴通讯、新易盛、杰赛科技、风华高科等个股均大涨。

    湘财证券认为,虽然市场出现短期回升,但说彻底反转还为时尚早,暂时定义为反弹比较客观,其特别强调芯片、元器件、软件以及5G板块中的优质品种依然可长期战略跟踪。博星投顾则明确表示更看好5G板块,其认为,5G相较于芯片的区别之处在于,芯片概念目前依旧处于炒概念阶段,相关上市公司处于初期阶段,随着研发力度的不断投入以及研发周期时间较长,绝大部分企业目前处于初期亏损阶段,而5G则已经陆续进入到业绩兑现期,作为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具备中长期跟踪价值。

    国内5G推进工作在政策层面表现积极,一系列技术标准的制定与测试不断实施,5G预商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相关阅读: 机构:5G有望成为未来的主线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加多宝集团澄清:从未与中弘股份等签署经营托管及债务重组协议

    下一篇

    这28股中期净利翻倍,同时获QFII、公募基金重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