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品威客完成1亿元B轮融资 国开顺恒基金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7 17:50

    8月24日,一品威客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开金融旗下国开顺恒基金领投,鼎信长城、洽道投资、国文投等机构共同投资,领建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一品威客网创始人、CEO黄国华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实施平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战略、生态化战略和两岸战略,加快集团业务扩张、产品研发、品牌升级和生态孵化。

    一品威客公司成立于2011年,主要业务板块包括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行业应用、创意服务、知识产权、财税金融、创业孵化等。目前,日在线发布创意设计、开发类任务超5000件,金额超1500万元,平台累计交易额超120亿元。

    在此之前,一品威客曾获得过三轮融资,分别是华犇基金天使轮投资;上市公司华闻传媒旗下基金A轮投资;赛富亚洲基金、七匹狼基金共同领投,厦门创投、汇银资本、集美产业投资等跟投的A+轮投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启动海洋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

    带不走的成都,“我”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