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碧桂园回应:已向马来西亚政府核实 从未表示不向外国人销售“森林城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7 14:51

    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相关负责人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到现在从来没听说马来西亚政府禁止外国人买卖(森林城市项目),而且在马来西亚买房从来没有过要发放居住权。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27日,据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表示,碧桂园不得向外国人销售位于马来的“森林城市”楼盘,政府不会就“森林城市”的居住权向外国人发放签证。

    碧桂园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回应称,已向马来西亚政府核实,从未表示不向外国人销售。

    针对该消息,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相关负责人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到现在从来没听说马来西亚政府禁止外国人买卖(森林城市项目),而且在马来西亚买房从来没有过要发放居住权。

    据华尔街报道,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表示将加大当地投资、不会退出,上周杨国强曾到马总理府拜访。

    碧桂园马来西亚区域微信公众号8月26日消息显示,杨国强拜会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座谈时间达40分钟,杨国强认真听取了马哈蒂尔对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建议。

    碧桂园的大麻烦:马来西亚禁止其向外国人销售“城市森林”房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宁夏古尔邦节期间旅游收入超10亿元

    下一篇

    “北斗”登北京33500辆出租车 将建网约车监管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