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多只医药股涨停 多数机构仍然持乐观态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7 13:50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医药股今日走势强劲,复星医药午后封板。截至发稿,复星医药、启迪古汉、利德曼、华兰生物、海正药业等多股涨停。

    6月以来,医药板块持续回调。受此影响,医药主题基金收益出现回落。对于后市,多数机构仍然持乐观态度,认为医疗板块长期仍有投资价值。随着8月中报的陆续披露,上市公司整体业绩维持了增长态势,市场情绪有望逐渐恢复。

    长城证券分析师赵浩然认为,医疗板块目前估值处于10年相对较低位置,性价比凸显。随着8月中报的陆续披露,上市公司整体业绩维持了增长态势,市场情绪有望逐渐恢复。

    中融基金表示,今年以来市场持续调整,医药板块成为震荡市的明星。医药板块在经历了前期市场调整后,当前一些好公司的估值已比较低。中融医疗健康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付世伟表示,目前国内医药企业已由孕育期逐步进入成熟期,而香港市场今年也为具备创新能力的优秀医药公司提供了融资渠道,加上制度红利和老龄化加速带动的需求,很可能使得医药板块成为继国产手机产业链、自主品牌汽车之后的另一个具备爆发力的板块,有充分理由看好医药股的长期投资机会。

    中海医疗保健基金基金经理易小金表示,全球主要资本市场的医药行业,都是长牛股慢牛股的主要出产地,近期的波折并不会改变医药股的长期投资价值。目前,医药行业外部环境趋于稳定,部分龙头个股处于增长前景明朗的机遇期。继续看好创新药产业链、高端专科药、医药医疗可选消费、连锁药店等子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网)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下一篇

    日经225指数收涨0.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