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创最长牛市纪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7 00:1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震荡小涨,道指周涨0.47%,标普500涨0.86%,纳指跌1.66%。其中,标普500及纳指双双创出二战后最长牛市纪录。欧洲市场,英股周涨0.25%,法股涨1.64%,德股涨1.51%。亚太市场,日股周涨1.49%,韩股涨2.05%,港股涨1.68%。

    中美贸易摩擦仍受市场关注,上周稍早中美互相就16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上周稍晚中美副部级贸易协商经束,双方的公开表态没能给市场带来明确提示。美联储关于加息问题的表态相对更受市场关注。

    上周初特朗普要求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其后几天,一些美联储委员在评论特朗普上述言论时大多明确表示“利率决定不会受到影响”。但上周末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没有看到通胀加速超过2%的明显信号”。该表态明显偏鸽,造成上周五美元指数大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通运输部等约谈滴滴 顺风车全国下线

    下一篇

    接线员并非滴滴员工 招聘信息曝光客服业务大量外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