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亚运电竞首金诞生,中国团队勇夺亚运王者荣耀国际版(AoV)表演赛金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6 23:14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张益铭

    今年是电竞首次进入亚运会。刚刚,第18届亚运会电竞表演赛王者荣耀国际版(AoV)决赛结束,中国团队以仅失1小局的赛绩,为中国电竞团队摘下2018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赛首金,这是电竞首次进入亚运会,中国团队在这个历史时刻拿下了赛会首金。

    这一天,无论对全球无数的电竞迷来说,还是对传统的综合性运动会来说,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每经记者在现场围观了全天比赛,记者了解到,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一共由一千二百多人组成,其中运动员有845名,将参加38个大项,376个小项的比赛。而电竞表演项目队伍由13名运动员和2名教练员组成,运动员分别是英雄联盟中国团队严君泽、苏汉伟、刘世宇、简自豪、田野、史森明,王者荣耀国际版(AoV)中国团队张宇辰、潘佳东、向阳、刘明杰、谢涛、王添龙及皇室战争中国团队黄成辉。(每经记者发自雅加达亚运会现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视频丨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与主持人机智过招,并大方分享海外并购的秘诀

    下一篇

    《延禧攻略》收官 :133亿次播放量创历史纪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