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顶级电竞盛宴Ti8落下帷幕 中国战队获得亚军 明年将在中国举办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6 12:37

    每经记者 牟璇    每经编辑 马原

      一年一度全球顶级电竞赛事DOTA2国际邀请赛(下称Ti8)于加拿大温哥华时间8月25日晚间(北京时间8月26日)决出冠军,欧洲战队OG战胜了来自中国的PSG.LGD战队并拿下冠军,OG战队豪取共一千余万美元奖金。在决赛中,中国战队PSG.LGD同样表现出了较强的竞技实力,并为中国DOTA2项目夺得了第五个在DOTA2国际邀请赛系列赛上的亚军。至此,中国DOTA2共在该系列赛上获得三次冠军、五次亚军。

      事实上,DOTA2的Ti一直是电竞赛事中当之无愧的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国际性赛事,自2011年举办Ti1以来,这一项电竞赛事的奖金一路飞涨,从Ti1、Ti2的160万美元总奖金,发展到Ti8超过2500万美元,也再次刷新了全球所有赛事电竞项目的奖金纪录。

      Ti8过亿元的总奖金值也已经足以比肩诸多传统体育赛事,例如被大众熟知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在其2018季后赛中夺得冠军的球队所获奖金在400万美金以内,而总奖金值也仅为2000万美金。

     值得注意的是,下一届DOTATi已经确定在中国上海举办,这也是Ti首次在中国举办,而完美世界也将全力协助Valve在中国上海举办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这也意味着中国观众将首次无时差得欣赏这一盛况,而这样顶级的全球赛事无疑也考验着中国电竞产业的组织和策划能力。(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杭州鼎家董事长复盘爆仓始末:收房没控制好 空置太多

    下一篇

    滴滴顺风车全国下线,总经理及客服副总被免职,5000亿估值受拷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