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博会聚焦5G:最快明年进入商用

    2018-08-25 23:56

    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昨日举行的“5G与未来网络高端论坛”传递出积极的信号,5G或将于明年进入商用。

    论坛上,国际电信联盟(ITU)无线电通信局副局长Mario Maniewicz(马涅维茨·马里奥)介绍说,5G的系统定义已经完成,2019年将会重新定义5G的分布,到2020年5G的标准会最终敲定。5G最大的意义是与产业的融合发展。不管是自动驾驶还是工业互联网、VR(虚拟现实),5G的超高速率和超低时延都将给这些产业带来革命性的发展机遇,从而被视为这些产业发展的催化剂。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表示,高通正在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合作,利用9150 C-V2X芯片组解决方案加速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商用进程,并预计搭载C-V2X的汽车将于2019年投产。(上证报)

    上一篇

    天津车用乙醇汽油投入使用

    下一篇

    温州警方凌晨通报滴滴司机杀人案 客服两度拒绝提供司机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