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五粮液监事会主席余铭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4 20:45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胥帅    

    图片来源:四川省纪委监察委官网

     

    今日(8月24日)晚间,四川省纪委、监察委官网发布文章援引宜宾市纪委监委消息称,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五粮液股份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余铭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履历显示,余铭书1962年12月生,四川江安人。1984年8月~2007年12月,余铭书一直在宜宾市政府系统任职。后任职宜宾国有资产经营公司;2012年7月,余铭书进入五粮液集团及五粮液股份公司任职,并曾担任过五粮液集团及股份公司纪委书记等职;2017年10月起至今,余铭书在五粮液集团及股份公司担任现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四川省纪委、监察委官网本月20日还发布一则文章显示,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宜宾市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唐益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其履历显示,2004年6月至今,唐益一直在两家公司担任职务。

    从2007年12月到2013年5月的时间里,余铭书一直在宜宾国资运营公司担任董事长、总经理等要职,唐益在此期间均为余铭书下属。两人先后被查,两人之间是否有关联,外界尚难知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渤海钢铁集团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下一篇

    大唐发电:上半年净利13.63亿元 同比增5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