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猪八戒网CEO朱明跃:是大数据救活了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3 18:23

    每经记者 鄢银婵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8月23日)下午,猪八戒网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发布了“火眼金睛”产品,同“企查查”、“天眼查”、“企信宝”等争抢企业商业安全服务市场。

    作为重庆“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成立已超过12年,其CEO朱明跃感叹道:“猪八戒网创业这么多年,其实前几年都是不温不火,为什么这两年能够实现爆发式增长?就是因为大数据的运用,带来了爆发、带来了变革。”

    同时,对于“火眼金睛”产品和其他类似产品的竞争,朱明跃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火眼金睛’更多的是从企业的视角来看待自己企业的问题,而不是第三人的视角。这是完全不一样的。”

    朱明跃表示,从信息安全的角度考虑,用于“火眼金睛”参考评分的信息均已在网上公开,“火眼金睛”只是通过特殊的算法进行了抓取和整合。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对3家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下一篇

    上期能源开展原油期货非标准仓单期转现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