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评】沪指涨0.37% 创业板指涨逾1% 题材股爆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8-23 15:25

    每经编辑 杜宇    

    8月23日,两市股指上演过山车行情。早盘软件、芯片等科技股走强,带动创业板指上扬,一度涨逾1%,临近午盘股指回落;午后科技股卷土重来,加上券商股异动拉升,沪指翻红走强,创业板指再度涨逾1%。临近收盘,两市股指涨幅有所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报2724.62点,上涨0.37%,成交额1078.26亿元;深成指报8501.39点,上涨0.55%,成交额1443.64亿元;创业板指报1455.50点,上涨1.11%,成交额484.57亿元。

    盘面上,题材股表现抢眼,国产软件、小米概念、信息安全、5G概念、次新股、芯片、免疫治疗、云计算、食品安全、苹果概念等纷纷走强。石油、证券、医药、互联网等行业板块表现活跃;煤炭、钢铁等走势疲软。

    国元证券认为,7月以来政策预期边际改善信号不断,只是政策效应向实体领域传导需要时间,等待相关经济指标出现好转,市场后续向上修复空间较大。策略方面,建议把握券商、TMT等高弹性板块的超跌反弹机会。(中国证券网)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特斯拉在中国获得完全国民待遇,2020年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将量产model3

    下一篇

    天津市首宗棚户区定向安置商品房地块成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